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4 11:23:00

新冠肺炎|全球累計逾1.3億人染疫 德國民眾上街反對防疫措施限制自由

分享:
全球累計逾1.3億人感染新冠肺炎,德國民眾上街反對防疫措施限制自由。(AP)

全球累計逾1.3億人感染新冠肺炎,德國民眾上街反對防疫措施限制自由。(AP)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1.3億,累計有逾288萬人不治。其中德國累計有逾470萬人確診,累計逾7.6萬人不治。首都柏林周五起禁止夜間公眾聚會。總理默克爾早前呼籲民眾,復活節假期間應盡量減少聚會,又指若疫情失控,不排除實施宵禁。

在德國西南部城市斯圖加特,數以千計民眾在周六(3日)上街示威,反對防疫措施限制自由,有人更形容防疫措施是獨裁政策,部分示威者高舉標語,指根本不存在疫情大流行,並質疑接種疫苗會致死。大部分示威者都無戴口罩,亦無保持社交距離,警方表示會追究違反防疫條例人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