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3 08:58:00

新冠肺炎|全球累計逾247萬人不治 英下月分階段放寬封鎖措施

分享:
全球累計逾247萬名新冠肺炎不治,英下月分階段放寬封鎖措施。(AP)

全球累計逾247萬名新冠肺炎不治,英下月分階段放寬封鎖措施。(AP)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1.11億,累計有逾247.3萬人不治。其中英國至今累計有逾413.8萬宗確診個案,累計死亡人數逾12萬。

英國首相約翰遜在下議院公布四階段放寬防疫計劃,由下月8日開始英格蘭所有學校重開,民眾可以在戶外公眾地方聚集,上限為兩人,到3月底這限聚令會放寬至6人或兩個家庭;到4月中,髮型屋一類非必要零售業務、健身室及泳池等設施可重開,目標6月下旬全面解封英格蘭。若然疫苗成效、變種病毒、住院、死亡人數及感染率等情況都達標,放寬防疫路線圖能夠如期落實。

約翰遜指,疫苗接種計劃正創造保護盾,保護全國人口,意味我們正走著通往自由的單程路,可以開始安全和自信地重啟我們的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