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5 10:08:00

新冠肺炎|全球累計逾256萬人不治 世衞溯源專家組據報不會發表中期報告

分享:
全球累計逾256萬名新冠肺炎患者不治,世衞溯源專家組據報不會發表中期報告。(WSJ網頁截圖)

全球累計逾256萬名新冠肺炎患者不治,世衞溯源專家組據報不會發表中期報告。(WSJ網頁截圖)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1.15億,累計有逾256.7萬人不治。

美國《華爾街日報》(WSJ)引述專家組組長安巴雷克指,外界非常關注溯源專家組早前到武漢的調查,但由於中期報告不會涵蓋所有資料,報告不會滿足外界期望,因此專家組決定放棄公布中期報告的計劃。世衞發言人回應報道時則指,完整報告將在數周內公布。

報道又指,有科學家發起連署,指世衛專家組未能在武漢就新冠肺炎病毒源頭展開全面調查,又指報告內容將會向中國政治妥協,憂慮調查透明度不足及欠缺可信性,促請世衞重新展開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