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2 08:59:00

新冠肺炎|全球累計逾271萬人不治 德國研對入境人士實施隔離及強檢

分享:
全球累計逾271萬名新冠肺炎患者不治,德國研對入境人士實施隔離及強檢。(AP)

全球累計逾271萬名新冠肺炎患者不治,德國研對入境人士實施隔離及強檢。(AP)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1.23億,累計有逾271.4萬人不治。其中德國累計逾267萬人染疫,累計逾7.4萬人不治。

德國疫情持續惡化,特別是變種病毒的感染率正在上升,已經超過當地醫院加護病房的承受能力,《路透社》報道,當地政府據報考慮要求所有抵達當地的人士,接受隔離及強制檢測,消息人士指,建議是針對所有從境外回來的公民,需要強制在指定地方隔離及進行檢測。消息又指,總理默克爾將於當地星期一與地區領袖會面時,提出有關建議,並提議將個別州分的限制措施,延長至下月。

德國經過4個月的封城,但確診人數未有顯著回落,部分民眾出現抗疫疲勞,日前有超過2萬人在黑森州卡塞爾市遊行反對疫情的封鎖措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