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8 09:48:00

新冠肺炎|全球累計逾1億人染疫 英國延封城令至3月8日

分享:
全球累計逾1億70萬人感染新冠肺炎,英國延封城令至3月8日。(資料圖片)

全球累計逾1億70萬人感染新冠肺炎,英國延封城令至3月8日。(資料圖片)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1億70萬人,累計有逾217萬人不治。其中英國累計確診人數增至逾375萬人,累計逾10.2萬宗死亡個案。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報道:北韓黑客竊外國科學家數據 自行研發新冠疫苗

首相約翰遜周三宣布「封城」措施會延長至3月8日,學校亦會繼續停課,但指校園並非不安全。他指,所有人都只希望重開學校,不是校園不安全,但校園令很多家庭聚在一起,這會令病毒在社區傳播,推高感染率。

由出現變種新冠病毒國家入境人士,包括英國公民,亦必須強制在酒店隔離10日,衞生部門會盡快就有關酒店安排作準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