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9 09:58:00

新冠肺炎|全球累計1.01億人染疫 美國首錄得南非變種病毒個案

分享:
全球累計1.01億人感染新冠肺炎,美國首錄得南非變種病毒個案。(AP)

全球累計1.01億人感染新冠肺炎,美國首錄得南非變種病毒個案。(AP)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1.013億,累計有逾218.7萬人不治。其中美國單在今個月有約8萬人不治,是疫情爆發以來單月死亡病例的最高記錄,當地累計有逾2,573萬人染疫,累計逾43萬人不治。

美國首次錄得最初在南非發現的變種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兩名患者都是在南卡羅萊納州。當地衞生部表示,患者最近無外遊,相信兩宗個案無關連。官員認為,當地可能有更多未發現的個案,形容距離完成抗疫仍然很遙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