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8 19:35:00

新冠肺炎|坐頭等除口罩涉違規 美前國務卿克里:只係一陣

分享:
克里被拍到在機艙內除下口罩。(互聯網)

克里被拍到在機艙內除下口罩。(互聯網)

特朗普兒子唐納德指克里身為政府官員,公然藐視總統拜登的口罩令。(互聯網)

特朗普兒子唐納德指克里身為政府官員,公然藐視總統拜登的口罩令。(互聯網)

美國前國務卿、現任氣候變化事務特使克里日前從波士頓飛往華盛頓,坐頭等艙的他被拍到將口罩一邊耳繩脫下來,口鼻無遮無掩。前總統特朗普兒子唐納德轉載相片時,指克里是自由派偽君子,拜登政府官員公然藐視拜登的口罩令,他除下口罩時無飲食。唐納德問克里會否像一般市民因違反規定遭罰款,以及被美國航空禁止再乘搭其航班。事件主角克里在社交網貼文辯稱,只是短時間脫下口罩,強調基於科學根據,他戴口罩是為了拯救生命,阻止病毒傳播。

提供照片的乘客稱,克里在登機前有戴口罩,但他在進入機艙後不久便除下口罩,無見空中服務員要求克里戴回口罩。不過,該乘客承認克里之後在90分鐘航程的餘下時間有戴口罩。美國航空稱會調查事件。根據運輸安全局指引,乘坐飛機須戴口罩,首次違例可罰款250美元(約1,950港元),再犯最高可罰1,500美元(約1.17萬港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