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4 07:45:00

新冠肺炎|增11地點納強制檢測 包括觀塘秀明小學

分享:

本港昨新增14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8宗源頭不明;政府昨晚 (3日)刊憲把5幢住宅大廈、5個工作場所和 1所學校,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5個列入強制檢測公告大廈的住所,包括葵涌葵盛西邨第6座、薄扶林置富花園富恒苑(H-11座)、馬鞍山錦豐苑錦蘭閣、何文田君柏第1座,以及將軍澳日出康城緻藍天翠堤(2座)。任何人如在上月18日至昨日曾身處上述5個處所,必須在明日(5日)或之前接受病毒測試。

另外5個工作場所包括,中環萬祥大廈2樓Pherform Limited、九龍灣宏遠街1號一號九龍20樓理光(香港)有限公司、青衣招商局物流中心9-10樓DHL Express (Hong Kong) Limited、鰂魚涌嘉里中心32樓嘉里控股有限公司、赤鱲角海悅建築工程有限公司臨時辦公室。任何人在上月18日至昨日期間,曾在這5處地方工作或值勤的人士(包括全職、兼職及替假員工),須於明日(5日)或之前接受病毒測試。

當局表示,由於秀明小學有員工確診,考慮到校內學生可能會有較高的感染風險,因此除員工外,學生亦須在明日前進行強制檢測。若以上11個地方的受檢人士,於本月1日至昨日期間接受過測試,會被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此外,當局今日會在薄扶林置富花園、葵盛社區會堂及將軍澳日出康城緻藍天增設流動採樣站,東涌北公園的流動採樣站則延長服務日期至下周五。除流動採樣站外,受檢人士亦可選擇到全港各區任何一間社區檢測中心接受檢測服務,費用全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