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2 17:55:00

新冠肺炎|多一女健身教練初步確診 有30同事及數十學生

分享:
張竹君指,暫時在本港20多宗初步陽性個案中,多一名34歲女健身教練源頭不明。(資料圖片)

張竹君指,暫時在本港20多宗初步陽性個案中,多一名34歲女健身教練源頭不明。(資料圖片)

本港新增60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54宗為本地病例,涉及47宗URSUS Fitness健身室群組個案。另外,本港今日暫有20多宗初步陽性個案,部份與URSUS Fitness健身中心有關,亦有一宗源頭不明個案,患者是中環One PT健身中心的34歲健身女教練,現未知是否與URSUS Fitness有關,其住在將軍澳日出康城。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港增60宗確診5宗無源頭 URSUS Fitness健身室群組增47宗個案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指,該名初步確診的女健身教練前日為最後一日上班,在8日曾做病毒測試,顯示呈陰性,惟昨日再做病毒測試時,證實初步確診,她有約30名同事及數十個學生,部分需要送往檢疫中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