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4 17:55:00

新冠肺炎|多兩宗初陽個案涉外傭 首宗本地變種個案女主人亦染疫

分享:
張竹君交代本港暫有少於10宗初步陽性個案。(莊振邦攝)

張竹君交代本港暫有少於10宗初步陽性個案。(莊振邦攝)

本港新增4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其中一宗可能是本地個案,涉及一名44歲菲傭,帶有N501Y變種病毒株。另外,本地暫有少於10宗初步陽性個案,當中至少有兩宗外傭的本地個案,至於近日首宗本地變種個案,菲傭的女僱主亦初步確診。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港增4宗確診1宗菲傭個案或屬本地 荃威花園R座居民須檢疫

該名女僱主的女兒早前已確診,她在東涌靈糧堂秀德小學任職教師,上月28日最後一天上班,學校要停課,師生要強制檢測。期間,女僱主曾到東涌東薈城,當局為安全起見,決定再做強制檢測,在上月12日至24日和26日,去過東涌東薈城的市民需要強檢。

至於兩名初步陽性的外傭,其中一人住在太古城康怡花園N2座,與僱主家人同住,她平時多在家中,間中會到鰂魚涌街市,對上兩個周日分別在中環和深水埗與朋友逛街,亦曾在干諾道麥當勞及在西九龍中心薩莉亞意式餐廳用饍。她的朋友亦初步確診,住在薄扶林豪峰,多到堅尼地城街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