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1 09:55:00

新冠肺炎|安老院有限度恢復探訪 業界:有院舍未來兩周預約額滿

分享:
安老院有限度恢復探訪,業界指有院舍未來兩周預約額滿。(資料圖片)

安老院有限度恢復探訪,業界指有院舍未來兩周預約額滿。(資料圖片)

安老院昨日開始有條件放寬探訪,已完成兩劑疫苗接種並通過快速測試者就可探訪,香港安老服務協會主席陳志育在電台節目表示,部分院舍未來兩周預約探訪名額已滿,但相信部份家屬早前已在恩恤探訪安排下,有機會探望家人。他估計較大型院舍每日可提供6至7個探訪時段,每個時段讓一名家屬探訪,至於小型院舍每日只可提供2至3個探訪名額。

陳志育指,現階段大部分預約的家屬,都選擇向院舍提供72小時內有效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而非採用快速抗原檢測方式,或認為要自行購買測試劑及要自己完成測試再拍照作紀錄,過程不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