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7 18:00:00

新冠肺炎|屯門現2宗確診1宗初陽 張竹君憂長假後有爆發

分享:
張竹君表示,不排除屯門有病毒的隱形傳播鏈,呼籲居民要特別小心。(羅庸軒攝)

張竹君表示,不排除屯門有病毒的隱形傳播鏈,呼籲居民要特別小心。(羅庸軒攝)

本港今日新增8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2宗本地個案均屬源頭不明,2名患者均住在屯門,另10宗初步陽性個案中,1宗無源頭個案患者亦住在屯門,同時與今日其中一宗無源頭個案患者同樣住在屯門友愛邨愛暉樓,但屬不同樓層及方向,換言之,屯門區今日有2宗確診及1宗初步陽性個案。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港增8宗確診 2宗源頭不明住屯門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形容,屯門出現3宗懷疑源頭不明確診個案非常「巧合」,不排除當區有隱形傳播鏈,擔心稍後會陸續出現個案。她呼籲屯門居民要特別小心,尤其是在長假期結束後,可能會有比較多活動,叮囑市民若有不適應盡快求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