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7 19:20:00

新冠肺炎|恐怖醫學 美婦接種兩劑疫苗確診 多個器官發炎切除雙腿

分享:
女事主Jummai Nache確診後現併發症,須切除雙腿。其丈夫誓要找出原因。(互聯網)

女事主Jummai Nache確診後現併發症,須切除雙腿。其丈夫誓要找出原因。(互聯網)

Nache雙手也可能要切除。(互聯網)

Nache雙手也可能要切除。(互聯網)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女醫護助理接種第二劑新冠疫苗後出現胸痛,入院檢查證實感染新冠肺炎,她並無病徵。更嚴重的是,她的病情急速惡化,出現血栓和多個器官發炎等,須切除雙腿,雙手也可能要截肢。

事主Jummai Nache在2月1日接種第二劑輝瑞疫苗,同月6日因胸痛入院,並在翌日確診。丈夫Philip稱,對病毒檢測呈陽性,夫婦兩人均感愕然,她在接種第二劑疫苗前全無症狀,更對她出現嚴重併發症感不解。他們認為可能是在病毒與疫苗反應夾擊下,導致其身體現不良反應。Philip指,妻子出現動脈血栓、呼吸道疾病、心肌症、貧血、局部缺血症和多器官發炎綜合症(multiple inflammatory syndrome, MIS),一度須接駁呼吸機。

Nache的個案轉介到美國疾控中心(CDC)調查,全國70至80名專家舉行視像會議後,CDC認為新冠病毒加上MIS導致併發症。但CDC未能肯定新冠疫苗是否與Nache的病情有關。Philip並不滿意CDC的調查結果,堅持找出妻子病重的原因,他指不明為何他與妻子有緊密接觸,但卻未有染疫,也質疑疫苗是否原因之一。他稱,經歷了一段艱難時刻,更不能想像妻子所受的精神、身體和心理痛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