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7 21:44:00

新冠肺炎|旺角海富苑海裕閣、鰂魚涌惠利大廈、紅磡長樂大廈列受限區域 目標明早完成

分享:
紅磡封區範圍內有多間殯儀館。(鍾式明攝)

紅磡封區範圍內有多間殯儀館。(鍾式明攝)

紅磡長樂大廈及周邊街道昨晚8時起被圍封。(鍾式明攝)

紅磡長樂大廈及周邊街道昨晚8時起被圍封。(鍾式明攝)

政府今日連續第八日突擊「封區」強制居民檢測,旺角海富苑海裕閣(不包括海富商場)晚上7時起、鰂魚涌惠利大廈晚上7時半起、紅磡長樂大廈晚上8時起,被列為「受限區域」,範圍內的人士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直至區內所有已識別的受檢人士完成檢測,紅磡的行動目標為明早6時半完成,其餘兩區則目標為明早7時。

其中鰂魚涌的圍封範圍,還涉及橫跨英皇道及鰂魚涌街的行人天橋、鰂魚涌市政大廈,但不包括相連的萬利商場及市政大廈1、2樓的鰂魚涌街市和熟食中心。紅磡的圍封範圍,亦包括長樂大廈周邊的必嘉街、老龍坑街、曲街及馬來街。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增27宗確診包括涉瞞報孕婦 多10幢大廈要強制檢測

公民黨油尖旺(富柏)區議員余德寶今日下午在其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表示,海富苑海裕閣有一宗確診個案,但翻查資料該廈對上一宗確診已是去年7月。衞生署表示,該大廈昨日有一名36歲男居民(#10607)確診,屬有關連個案,惟他入住檢疫中心後始病發,故在昨日的地址資料上僅列為「不適用」。

紅磡長樂大廈及周邊的必嘉街、老龍坑街、曲街及馬來街列為「受限區域」。 鰂魚涌惠利大廈及一條橫跨英皇道的行人天橋被列為受限區域。 旺角海富苑海裕閣被列受限區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