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7 14:40:00

新冠肺炎|曾到指明極高風險地區機組人員到港後須隔離21日

分享:
曾到指明極高風險地區機組人員到港後須隔離21日。

曾到指明極高風險地區機組人員到港後須隔離21日。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政府要求本月23日開始,所有過去21日曾到訪指明極高風險地區的機組人員,到港後須於指定檢疫酒店、逸泰居酒店或香港天際萬豪酒店自我隔離21天,直至另行通知。受影響的包括曾來往南非、英國、愛爾蘭和巴西的機組人員。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油麻地封區強檢確診率高於佐敦 張建宗:一宗都不能放過

所有在抵港前21天曾到訪指明地區的非本地的客機機組人員,必須於出發來港前48小時內,採集樣本並在擁有病毒檢測陰性結果。到港後必須到衞生署臨時樣本採集中心進行檢測,並留在該處或到衞生署指定地點內等候檢測結果。

貨機機組人員及非本地機組人員於出勤到極高風險地區作短暫停留期間,必須於當地以點對點交通往返航空公司於當地安排的指定酒店,並於酒店自我隔離直至下一航班。到港後機組人員必須做檢測,檢測待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