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6 14:40:00

新冠肺炎|港增一宗輸入個案 另一本港赴深圳男子確診(更新)

分享:
本港新增一宗阿聯酋的輸入個案,本地並無確診病例。(資料圖片)

本港新增一宗阿聯酋的輸入個案,本地並無確診病例。(資料圖片)

【14:35更新】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1宗輸入個案,本地並無確診病例。新增1宗輸入個案患者為27歲女子(#11837),她前日(24日)由阿聯酋乘搭阿聯酋航空EK384航班抵港,同日出現病徵、體內帶有變異病毒株N501Y。至今本港累計11,837宗個案,另今日暫錄得少於5宗初步確診。

另外,中心指正調查1宗外地確診個案,涉及一名51歲男病人,他是前日公布一宗外地確診個案的同行友人,他們於本月8日前往深圳。中心在昨日接獲廣東衛生當局通報,指該名病人於23日確診、抗體測試結果為陽性,中心正就個案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和接觸者追蹤。

此外,西貢大洞禾寮村49號居民須於明日接受強制檢測。

 

【13:45更新】消息指,本港今日新增2宗確診,均為外地輸入個案,沒有源頭不明本地病例,今日不設疫情記者會。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馬會鼓勵員工打針 接種兩針者可享有薪假及薪津

至於本港昨日新增的2宗新冠肺炎確診,都是前日被指病毒量低、檢測結果不確定的37歲菲傭及43歲巴基斯坦籍將軍澳-藍田隧道地盤工人,其中菲傭更驗出帶有變異病毒株N501Y及變異基因E484K。個案現時被界定為本地源頭未明,其住所、工作地點和所到之處,已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