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7 14:40:00

新冠肺炎|林鄭:下月中推「來港易」 豁免合資格內地人檢疫

分享:
林鄭月娥表示,下月中會推出「來港易」計劃,讓合資格內地居民來港時豁免隔離檢疫。(政府新聞圖)

林鄭月娥表示,下月中會推出「來港易」計劃,讓合資格內地居民來港時豁免隔離檢疫。(政府新聞圖)

繼宣布放寬「回港易」計劃至內地省市後,特首林鄭月娥在天津及香港合作周開幕式作視像致辭時表示,現時香港的新冠疫情漸趨穩定,下月中會推出「來港易」計劃,讓來港的合資格內地居民豁免隔離檢疫,作為恢復兩地人員往來的重要一步,盼望津港人員往來在新冠疫情可控的前提下,盡快循序漸進地恢復。

此外,她指本港過去兩年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但在中央大力支持下,砥礪前行,從制定《港區國安法》,到完善香港選舉制度,體現中央對特區的全面管治權,認為中央的重要舉措,為香港建立維護國家安全、維護憲制秩序、符合香港實際情况、落實「愛國者治港」的制度體系,讓「一國兩制」回到正確軌道,讓香港長治久安。她又說《十四五規劃綱要》再次表明國家在多個範疇支持香港的未來發展,香港機遇無限,可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