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4 20:06:00

新冠肺炎|沙田醫院文員初步確診 並無接觸病人

分享:
沙田醫院1位文員初步確診。(資料圖片)

沙田醫院1位文員初步確診。(資料圖片)

新界東醫院聯網發言人指,該名職員1月22日(星期五)出現發燒及腹瀉徵狀,他翌日前往屯門醫院職員診所求診,隨後轉往急症室並進行深喉唾液測試,昨晚初步確診。至於患者的最後上班日期為1月21日,他主要負責有關醫療器材維修管理文書工作,無需接觸病人,上班期間亦有佩戴外科口罩,沒有病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4名曾與他共膳的職員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需接受隔離檢疫。

另外,他1月20日曾到威爾斯親王醫院參與會議,所有與會人士均有佩戴外科口罩。為審慎起見,聯網已安排其他10名參與會議員工及該職員所屬部門的其他員工進行毒病檢測,現正等候測試結果。發言人表示,已徹底清潔消毒該職員工作的辦公室,將會繼續密切監察職員的健康情況,並會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溝通,跟進最新情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