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8 17:05:00

新冠肺炎|泰國布吉7月起實施 已注射疫苗外國遊客免隔離

分享:
布吉7月1日起豁免已注射疫苗的外國遊客檢疫隔離。(美聯社)

布吉7月1日起豁免已注射疫苗的外國遊客檢疫隔離。(美聯社)

旅遊業收入佔整體經濟五分一的泰國逐步重振旅遊業,熱門旅遊勝地布吉成首個試點,7月1日起豁免已注射疫苗的外國遊客抵埗後檢疫隔離。旅遊及體育部長皮帕表示,由總理巴育領軍的經濟形勢管理中心上周五已批准,布吉私人商業組織提交的建議,為島上最少70%居民注射新冠肺炎疫苗,以為布吉重開旅遊業做準備。

皮帕稱,免隔離旅客須於進入布吉前,在他們國家已接種了兩針疫苗,他又指會以局部形式開放泰國部分地點旅遊。據悉,布吉居民最快於下月15日起開始接種疫苗,1個月後接種第二針。若布吉試行成功,泰國政府有意陸續重開蘇梅等旅遊勝地。

下月起隔離縮至10天

另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勢管理中心上周五亦同意,讓回國泰國人及入境外國人的隔離日數由14天減至10天;外國人須持病毒檢測呈陰性的證明,泰國人則可在隔離設施接受檢測。基於南非變種病毒,有關政策不適用於部分非洲國家,包括南非和肯尼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