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30 16:23:00

新冠肺炎|浸大3廈訪客要強檢 無陰性結果不得進入校園

分享:
浸會大學有3座大樓的訪客要強制檢測,受檢人士如未取得陰性結果,將不得進入校園。(資料圖片)

浸會大學有3座大樓的訪客要強制檢測,受檢人士如未取得陰性結果,將不得進入校園。(資料圖片)

浸會大學社會科學院一名22歲男學生(#11449)昨日(29日)確診新型肺炎,他潛伏期內曾經兩度回校上課,食物及衞生局昨日把浸大善衡校園呂明才中心、校園傳理視藝大樓和校園教學及行政大樓,納入強制檢測公告,任何本月16日至昨日曾累計逗留2小時或以上的人士,將要強制接受病毒測試。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本港新增7宗確診 無源頭不明本地個案

浸大學生會編輯委員會今日在其Facebook專頁報道,該校副校長(教與學)周偉立及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鄒靄雲向學生發電郵,指根據大學現行健康和安全規條,任何受檢人士在取得陰性測試結果之前,一律不得進入校園範圍。帖文引述電郵稱,今日(30日)至後日(4月1日)校內所有課堂將取消,而在3座涉事大樓工作的教職員亦獲建議在家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