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3 13:00:00

新冠肺炎|消息:教局研農曆年後放寬復課 每兩周為教師安排檢測

分享:
教育局長楊潤雄近日表示,正研究在學校農曆新年假後增加學校面授課堂時間。(資料圖片)

教育局長楊潤雄近日表示,正研究在學校農曆新年假後增加學校面授課堂時間。(資料圖片)

消息指,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自去年12月2日起停課的學校,教育局正研究在農曆年假後放寬有限度復課安排,讓中小學由現時安排最多六分一學生回校進行半日面授課堂,放寬至安排最多三分一學生回校上半日課,並定期為教師安排新冠病毒檢測,建議約兩周一次,以減低有可能出現的隱形病毒患者。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佐敦受限區1宗不確定個案 7人未強檢逾40戶無應門

據悉,教育局昨日與中小學代表開會討論到有關的放寬復課安排以及為教師定期檢測的可能性,惟局方仍需視乎疫情及專家意見。教育局長楊潤雄在近日表示,正研究在學校農曆新年假後增加學校面授課堂時間,但仍然以半日上課為原則,希望於本周內敲定具體復課安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