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8 22:50:00

新冠肺炎|確診印裔男及女友涉瞞報部分行程被捕 下周一提堂(更新)

分享:
印裔男及女友曾於女方母親位於柴灣興華二邨豐興樓的家中聚會。(資料圖片)

印裔男及女友曾於女方母親位於柴灣興華二邨豐興樓的家中聚會。(資料圖片)

【23:50更新】衞生署於今日暫控一名29歲男子及一名31歲女子分別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披露資料)規例》(第599D章)第3(4)條 「提供虛假或具誤導性的資料」及第3(2)條「沒有遵守要求提供所需資料」。

兩人為早前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的病人。在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跟進確診個案的流行病學調查中,該男子涉嫌在今年4月16日向獲授權人員提供虛假或具誤導性的資料,而該女子涉嫌在今年4月17日沒有遵守獲授權人員的要求提供所需資料。該兩名男女於今日被拘捕,而案件將於今年5月10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22:05更新】消息指,本港首次於社區被發現確診感染變種病毒的29歲的印度男子,以及其與同樣確診,任職護士的菲籍女友,疑未有如實交代部分行程被捕。據了解他們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披露資料)規例》第599D章。

 

【16:05更新】消息指,警方已向本港社區首次確診感染變種新冠病毒的印度裔男子,以及他的菲裔女友人,還有其他相關人士錄取口供,不排除會提出檢控。

衛生防護中心早前指,要調查這個群組的患者有否瞞報行蹤。防護中心的流行病學調查發現,染疫的29歲印裔男子,與在中環中央廣場一診所任職護士的30歲菲裔女友,上月13日曾於女方母親位於柴灣興華二邨豐興樓的家中聚會,女方母親昨日確診。聚會的出席者,包括女方哥哥、哥哥女朋友及兒子,3人上月18日在深水埗福榮街37號舉辦生日派對,同場包括東涌映灣園、鰂魚涌康怡花園N2座,以及薄扶林道豪峰的染疫菲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