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7 14:32:00

新冠肺炎|港增1宗印尼輸入個案 本地零感染

分享:
本港新增1宗印尼輸入確診個案,本地零感染。(資料圖片)

本港新增1宗印尼輸入確診個案,本地零感染。(資料圖片)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0時0分,本港新增1宗新增新冠肺炎確診個案,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1,825宗確診個案及1宗疑似個案。新增個案為1宗輸入個案,涉及一名25歲外傭(#11826),她昨日乘搭國泰航空CX798航班從印尼抵港,在機場確診,因病毒量太低未驗到是否帶變種病毒。至於初步確診個案少於5宗。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稱本港有機會「清零」 袁國勇籲市民盡快接種疫苗

另外,華大基因一名男職員樣本懷疑受到污染,政府專家顧問、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先後到安球醫務化驗所及華大基因實地視察。袁國勇表示,兩間實驗室的運作非常良好,操作過程亦合符規格。他又稱,懷疑該名男職員在員工休息室過夜時,口罩可能鬆脫,或吸入在空氣中的病毒DNA,導致檢測出現DNA污染的情況。袁國勇強調,DNA不具傳染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