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4 16:43:00

新冠肺炎|港增10宗確診4宗屬本地 西九龍警總2樓須強制檢測

分享:
本港新增10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4宗屬本地。(鍾式明攝)

本港新增10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4宗屬本地。(鍾式明攝)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10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6宗屬輸入個案,4宗屬本地個案。在本地個案中,3宗屬相關個案,包括一宗URSUS Fitness健身室群組個案,現時該群組增至151人染疫,涉及8名職員、94名顧客及49名緊密接觸者;以及一宗源頭不明個案。此外,本港暫有少於10宗初步陽性個案。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中西區兩廈執法 查560人10人違強檢公告

再有地方需要強制檢測,包括西九龍警察總部2樓及理工大學包玉剛圖書館。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有關西九龍警察總部2樓需要強檢個案涉及一名確診者的家人,相信其為警員,在上址工作,入檢疫中心後確診,最後一日上班日期為本月18日,20日抽取的樣本不確定,因其CT值高所以送院,再化驗數次樣本後證實確診,故工作地方的員工需要接受強制檢測。

至於理大包玉剛圖書館涉及一名職員,在房間工作,不需要常接觸到訪人士,惟與其接觸的同事要送去檢疫,在圖書館逗留兩小時以上者,包括學生均需要強制檢測。

男送貨員源頭不明   曾為20戶人送貨

新增一宗源頭不明個案涉及一名55歲男子,做運送傢俬生意,公司在葵青和豐工業中心,他於本月17日開始不適,23日最後一次上班,他於本月13日至22日期間為20戶人送貨,當中為大約10戶人送貨時,有入屋協助組裝傢私,超過10名客人、患者一名家人、一名送貨司機需要檢疫,至於他居住的黃埔花園3期6座則要強制檢測。另外,小西灣富景花園7座亦要強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