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13 16:49:00

新冠肺炎|港增13宗確診 3宗本地個案屬一家人

分享:
本港今日新增1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3宗本地個案屬一家人,首先發病者感染源頭不明。

本港今日新增1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3宗本地個案屬一家人,首先發病者感染源頭不明。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疫情記者會表示,截至凌晨零時,過去24小時新增13宗確診個案,3宗屬本地個案,當中1宗源頭不明。其餘10宗為輸入個案,分別來自巴基斯坦、印度、印尼、菲律賓及日本,當中8人帶有N501Y變種病毒,本港至今共有210宗輸入個案檢出帶「N501Y」變種病毒株,其中有79宗是英國的變種病毒株,22是南非變種病毒株。另外,今日有少於5宗初步確診個案,基本為輸入個案。

新增的3宗本地個案,患者是一家人,曾同住深井麗都花園2座,3人於周六前往檢測後確診。最早發病的是暫時找不到源頭的個案,患者為55歲主婦,個案編號為11604,潛伏期及傳染期內曾到荃灣楊屋道街市外面的攤檔買餸,另外2人分別是34歲女子及38歲男子,兩人另報稱住在尖沙咀漆咸道南友聯大廈,其中男患者亦報稱住在牛池灣嘉峰臺2座。

衛生防護中心指,兩名女患者曾於上月28日,與家人在荃灣荃新天地「天.悠蔬食」用膳,本月3日曾與家人到屯門曾咀靈灰安置所拜山,之後去屯門時代廣場「Pastaholic」食飯,亦有去屯門市廣場的玩具反斗城及UNIQLO逛街。另外,34歲女患者,本月4日與其他8位親人,在將軍澳華人永遠墓場拜山,之後去了其中一位親戚家中飲湯,所有同行家人要檢疫。與她在中環豐盛創建大廈工作的同事亦要檢疫。

38歲男患者辦公地點位於長沙灣香港中心29樓,所有員工要強制檢測,與患者坐得較近的同事要檢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