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2 16:41:00

新冠肺炎|港增19宗確診7宗屬本地 一宗無源頭個案者曾到新都城中心二期商場

分享:
本港新增19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7宗屬本地個案。(資料圖片)

本港新增19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7宗屬本地個案。(資料圖片)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19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包括12宗輸入及7宗本地個案。在本地個案中,6宗屬相關個案,1宗個案源頭不明,涉及一名33歲無業人士。此外,本港暫有幾宗初步陽性個案,當中未有源頭不明病例。

相關新聞:復活節長假期開始 大批市民出外遊玩

該名33歲無源頭個案的人士,住在將軍澳大牛湖將軍澳村365號,在本周一(3月29日)感不適,周二看醫生後確診。他在上月17日曾到中山紀念公園參加7人足球比賽,當時大家沒戴口罩,中心已追蹤到其中11人送檢。

此外,該人士常到新都城中心二期商場買外賣,包括大家樂、金記冰室和南記粉麵,亦在23日到過將軍澳PopCorn 2商場NAMCO遊戲機中心。當局決定將新都城中心二期商場列入強制檢測範圍,曾在上月19日後逗留2小時以人士須強制檢測,至於將軍澳PopCorn 2商場NAMCO遊戲機中心需要大清洗及職員需做檢測。

至少3地方需強制檢測

6宗相關個案中,有一名人士居於西環均益大廈3期早前確診個案的家人,目前有大廈有50名住戶正接受檢疫,其中一個4樓確診單位洗手間下水道的環境樣本驗出陽性反應。

Ad Block

至於今日強制檢測大廈,包括將軍澳大牛湖將軍澳村365號、屯門安定邨定德樓及新都城中心二期商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