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5 16:50:00

新冠肺炎|港增37宗確診9宗源頭不明 機場三跑地盤再添2宗個案

分享:
本港今日增37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9宗源頭不明。(資料圖片)

本港今日增37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9宗源頭不明。(資料圖片)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37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3宗屬輸入個案,其餘34宗則屬本地病例,累計個案增至10,590宗。在本地個案中,9宗源頭不明,25宗屬相關個案,當中機場三跑群組再添2人確診,涉及一名工人及一名工人的家屬。另外,初步確診個案有20多宗。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港鐵年三十晚不提供通宵服務

由於有9宗源頭不明個案,初步再多幾幢大廈須要強制檢測,涉及不同地區,包括屯門豐景園一座、元朗富來花園B座、東涌映灣園3期悅濤軒9座、馬頭圍邨玫瑰樓、土瓜灣馬坑涌道華發大廈、黃金海岸第2期第9座、旺角彌敦道麗英大廈、西營盤荔安大廈、上環皇后大道西26號。

深圳商務豁免抵港男確診 暫列本地個案

在確診個案中,有一名39歲商務豁免男子(第10,581宗),他上月21日經商務豁免來港前,在深圳檢測呈陰性,抵港後上月30日不適,前日確診,潛伏期內一半時間在港,暫列為本地個案。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解釋,未有將患者列為可能本地感染,是因為現時本港個案較深圳多,反而內地沒有甚麼個案,所以暫列為本地個案,如果追蹤後有更新情況可再調整。

此外,一宗源頭不明的個案在屯門一間工程公司工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