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31 16:37:00

新冠肺炎|港增6宗確診5宗屬輸入 再現1宗源頭不明個案

分享:
本港新增6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一宗個案源頭不明。(蘇文傑攝)

本港新增6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一宗個案源頭不明。(蘇文傑攝)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6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5宗屬輸入個案,當中4宗帶有變種病毒株,一宗本地個案源頭不明,涉及一名25歲男物業管理文員,是本港事隔一日再現源頭不明個案,累計個案增至11,468宗;另本港暫有逾10宗初步陽性個案,大部分屬輸入病例,當中初步有2宗個案源頭不明。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復星國際:本港可於周末或下周初恢復接種復必泰

新增一宗源頭不明個案的25歲男文員,在砵蘭街46號至52號一間物業管理公司工作,前日有流鼻水症狀,當天最後上班。他平時巡查的樓宇,包括衙前圍道88號及96號、九龍城曲街22號、西貢街2L號需強制檢測,10多名同事需送檢。至於他居住的西營盤均益大廈三期B座,早前已封區檢測,由於今次再有個案,大廈需再次強檢。此外,衛生防護中心擔心大廈仍有患者處於潛伏期及有環境因素影響,稍後會派員到場了解。

2宗初步源頭不明個案    涉裝修工及樓面女工

2宗本地初步確診的無源頭個案,包括一名23歲裝修工人,公司在旺角廣東道1131號至1133號,家住油塘油麗邨智麗樓,曾到觀塘宏利金融中心B座、新都城2期及太古坊,數名同事須檢疫;以及一名於灣仔金御海鲜酒家任職樓面的56歲女士,家住北角五洲大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