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7 16:39:00

新冠肺炎|港增8宗確診 2宗源頭不明住屯門

分享:
本港新增8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2宗無源頭個案皆在屯門。(羅庸軒攝)

本港新增8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2宗無源頭個案皆在屯門。(羅庸軒攝)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8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6宗屬輸入個案,當中3宗帶變種病毒株,餘下2宗本地個案均屬源頭不明,同樣住在屯門,累計病例增至11,540宗;另本港暫有約10宗初步陽性個案,大多屬輸入病例,惟當中有一宗初步源頭不明個案,患者亦是住在屯門,並與今日其中一宗無源頭個案同住在友愛邨愛暉樓。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國泰兩班由倫敦返港特別航班明日接受訂位

新增2宗無源頭個案,其中一名患者是71歲女士,住在屯門友愛邨愛暉樓第三座,她平時會與朋友在屯門政府合署空地前做晨運,期間與家人及朋友去過屯門柏麗廣場明星金閣海鮮酒家、鄉事會路2A號經典廚房、綠茵餐廳、彩晶軒等餐廳飲茶。

另一名患者是41歲男子,住在屯門山景邨景富樓高座,於中環會德豐大廈14樓工作,14名同事需要檢疫。他本月3日曾到海運大廈玩具反斗城,亦曾訪旺角信和中心買遊戲,上班期間到過中環萬邦行大家樂及萬年大廈大快活進餐;上月26日亦曾與一名同事到士丹利街廿一堂午飯。因此,當局決定將兩名患者居住的屯門友愛邨愛暉樓第三座及山景邨景富樓需要強制檢測。

此外,一宗初步源頭不明個案是一名70歲女士,同樣住在屯門友愛邨愛暉樓第三座,她主要留在家中,並沒病徵,昨日因為跌倒受傷入院,經院方篩查檢測後初步證實陽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