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5 17:18:00

新冠肺炎|特別探訪安排下周二擴展至所有急症醫院 (附名單)

分享:
特別探訪安排下周二擴展至所有急症醫院 。

特別探訪安排下周二擴展至所有急症醫院 。

新冠肺炎疫情下,公立醫院探訪安排暫停多時,醫管局早前逐步提供特別探訪安排,讓已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滿14天的病人家屬,探訪已留院超過1周的病人。當局今日公布下周二起(31日)將有關安排涵蓋所有急症醫院。

病人家屬必須經由病房職員預約探訪登記,有關職員將會於未來數日致電聯絡,家屬無需自行聯絡醫院,病房會根據實際運作,安排1名家屬於指定時段探訪,每星期探訪1至2次。而探訪人士需要佩戴外科口罩、量度體溫,以及填寫健康申報表。當局建議,家屬可在探訪前24小時內,透過醫管局網頁或流動應用程式HA Go內的「醫院探訪二維碼」預先填寫健康申報表,並將系統發出的二維碼出示予病房職員。

新增涵蓋特別探訪安排的急症醫院*

⚫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
⚫ 瑪麗醫院
⚫ 基督教聯合醫院
⚫ 伊利沙伯醫院
⚫ 廣華醫院
⚫ 瑪嘉烈醫院
⚫ 威爾斯親王醫院
⚫ 屯門醫院
*不包括深切治療病房、傳染/隔離病房及精神科病房

其餘提供特別探訪安排的醫院名單可參照下圖。

早前已開始提供特別探訪安排的其餘12間急症及專科醫院。 早前已開始提供特別探訪安排的26間非急症醫院。 早前已開始提供特別探訪安排的26間非急症醫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