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3 15:00:00

新冠肺炎|疑不滿佐敦「圍城」安排 一男拳打警員被捕

分享:
一名在佐敦受限制區域的男子(紅圈示),懷疑不嫌有關安排,揮拳打向一名警員。(Now新聞截圖)

一名在佐敦受限制區域的男子(紅圈示),懷疑不嫌有關安排,揮拳打向一名警員。(Now新聞截圖)

政府凌晨4時宣布圍封佐敦吳松街、南京街、炮台街及甘肅街等4街,並要求範圍內的居民在其處所等候檢測,直至區內所有需要受檢人士的檢測結果確定,方可離開處所。然而,有市民懷疑不滿受限區域的有關安排,揮拳襲擊在場警員被捕。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消息:港今回升約80宗新增個案 累計個案料破萬

事發約早上9時,一名身穿墨綠色外套的男子在上海街及南京街交界,進入受限區域的登記處發生爭執,期間他懷疑不滿有關安排阻礙他上班,揮拳打向一名警員,其後他隨即被在場警方制服,並鎖上手銬及帶上警車押走。據悉,該名男子離開受限區域時,同樣有接受採樣並戴上手帶。至於被襲的警員在送院檢查後由其他警員陪同下返回現場,登記後進入受限區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