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08 19:30:00

新冠肺炎|科興疫苗印尼測試首席科學家  疑染疫亡

分享:
巴赫蒂亞爾離世。(互聯網)

巴赫蒂亞爾離世。(互聯網)

路透社引述印尼傳媒報道,在印尼負責科興疫苗臨床試驗的首席科學家巴赫蒂亞爾(Novilia Sjafri Bachtiar)疑因感染新冠肺炎死亡。

印尼近日疫情急劇反彈,周四公布增38,391宗新症,創單日新高;另增852人死亡,為歷來第二高。報道引述當地國營企業部長多爾希(Erick Thohir)稱,對巴赫蒂亞爾的死表示哀悼,形容是印尼國營藥廠BioFarma的重大損失。BioFarma負責在印尼生產科興疫苗,年約五十多歲的巴赫蒂亞爾,是該公司數十項臨床測試的首席科學家,包括科興疫苗的測試。

BioFarma暫未透露巴赫蒂亞爾的死因。當地傳媒Sindonews引述該公司一名人員稱,其遺體是按新冠肺炎指引處理。網媒Kumparan則稱巴赫蒂亞爾是染疫離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