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6 11:40:00

新冠肺炎|稱准美領館確診者兒童不隔離非特設 林鄭:我們是同情心政府

分享:
林鄭月娥指,酌情容許確診美領館兩職員的兒童毋須入住隔離營的安排一向存在,非為領館人員特設。(陳奕釗攝)

林鄭月娥指,酌情容許確診美領館兩職員的兒童毋須入住隔離營的安排一向存在,非為領館人員特設。(陳奕釗攝)

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兩名職員確診新冠肺炎,他們兩名女兒卻被安排入院,並非入住隔離營。被問到有關安排是否擁有特權,特首林鄭月娥在行會前回應,強調政府的檢疫措施嚴格依照法律進行,當中一視同仁,不會視乎確診者的身份,兩名確診新冠肺炎的美國領事館職員已入院接受隔離,而酌情容許年幼兒童毋須入住隔離營的安排一向存在,並非特別為領館人員而設,強調「我們是同情心的政府」(We are a compassionate government)。

相關新聞:愛國者治港|林鄭:如期9月5日立會選舉難度很大

此外林鄭月娥指,相關確診個案的兩名年幼女兒,其中1人今早確診,強調政府會做好總領館兩宗確診個案的追蹤工作,亦高興總領館已發新聞稿表示,會配合特區政府的檢疫安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