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5 16:06:00

新冠肺炎|美全國機場使用人次回升 紐約市學校9月恢復面授課堂

分享:
美全國機場使用人次回升,紐約市學校9月恢復面授課堂。(AP)

美全國機場使用人次回升,紐約市學校9月恢復面授課堂。(AP)

美國的新冠病毒疫情緩和,疫苗接種進度理想,美國全國機場周日使用人次回復至兩年前的九成。另外,紐約市全市學校9月秋季學期開始恢復面授課堂。

根據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的數據,在剛過去的周日美國全國機場使用人次達186萬人,是2019年同期人次的大約九成。另外,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表示,收到大約1,900宗涉及飛機乘客違反有關戴口罩的條例,部分人將會被罰款。

美國新冠疫苗接種進度理想,全國7天平均新增確診數目,降至近一年新低。紐約市有52%民眾已接種最少一劑疫苗,當地7天平均陽性比率由3月初的2.48%,降至星期日的0.69%。

美國紐約市全市學校,9月秋季學期開始,恢復面授課堂。市長白思豪表示,即使在疫情大流行期間,當局都有足夠措施保障教職員和學生的健康和安全,現在是時候讓所有事情恢復正常運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