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05 21:19:00

新冠肺炎|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員工初步確診 衞生署正跟進是否復陽 (更新)

分享:
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有員工初步確診。(資料圖片)

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有員工初步確診。(資料圖片)

【21:19更新】衞生署表示,衞生防護中心初步調查資料顯示,涉事美國駐港總領事館職員早前可能曾在美國確診新型肺炎,中心正與美國衞生當局跟進,以確認個案是否復陽個案、或是新感染個案,流行病學調查仍在繼續。

----------

【20:11更新】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今日(5日)宣布,一名沒有接觸公眾的員工初步確診新型肺炎,領事館明日(6日)將暫停服務以等候測試結果,同時會進行深層清潔和消毒。若個案最終確診,本港連續28日「零本地確診」的紀錄或斷纜。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2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附名單)

領事館表示,所有原訂明日進行的美國公民服務和申請將會取消,在重新編排日期後會盡快聯絡受影響人士。領事館並強調自爆發疫情以來,抵港的領事及其家屬一直有嚴格遵守港府的入境、檢測及檢疫要求。

今年3月,一對在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工作的文員夫婦(#11319-11320)亦確診,他們居於半山區帝景園3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