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7 22:23:00

新冠肺炎|莫斯科單日144人死創新高  九成新症屬Delta變種

分享:
莫斯科疫情反彈,當局指是Delta變種病毒引致。圖為莫斯科一個為疫情而設的臨時醫療設施。(互聯網)

莫斯科疫情反彈,當局指是Delta變種病毒引致。圖為莫斯科一個為疫情而設的臨時醫療設施。(互聯網)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今日宣布,過去24小時有144人死於新冠肺炎,是該市自疫情爆發以來最高單日死亡人數,另增6,723宗新確診,當局指是變種病毒Delta造成感染個案暴增,該病毒之前引爆印度第二波疫情大爆發。

聖彼得堡看歐國盃賽事  十多名芬蘭球迷染疫

莫斯科市長Sergei Sobyanin昨晚發表電視講話稱,莫斯科成為國家疫情爆發中心,每天約2,000人留醫,該市有2萬張病床,當中1.4萬張已佔用。他又指,Delta變種病毒的個案正上升,佔了新症的九成。他促請民眾接種疫苗,以免再度封城。另一大城市聖彼得堡昨也錄得107人死亡,該市舉辦部分歐國盃賽事,十多名芬蘭球迷到該市觀賽後感染新冠病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