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6 12:25:00

新冠肺炎|許樹昌:第四波疫情近尾聲 慎防復活節假後出事

分享:
許樹昌認為本港第四波新冠疫情近尾聲,惟要小心處理復活節假期後出現的確診個案。(資料圖片)

許樹昌認為本港第四波新冠疫情近尾聲,惟要小心處理復活節假期後出現的確診個案。(資料圖片)

政府專家顧問、中大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表示,本港第四波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四個多月以來,昨日首次無新增的源頭不明本地個案,雖然不是代表本港第四波疫情完結,但認為目前接近第四波疫情的尾聲,倘若未來7日至10天再無源頭不明個案便屬於好現象,可以稍為放心。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拜登將上任百日注射疫苗目標增至2億劑

對於消息指,政府研究復活節前後,分別放寬對宗教處所的社交距離措施以及學生回校上堂的比例。許樹昌指,放寬限制是合理,惟每次長假期後都會出事有個案,所以要小心,他呼籲市民要保持戴口罩,餐廳及健身中心等高危地點要做好空氣流通,保持清潔衛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