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6 10:36:00

新冠肺炎|飲食業逾20萬人須檢測 黃家和倡旺區增設流動採樣車

分享:
飲食業逾20萬人須檢測,黃家和倡旺區增設流動採樣車。(資料圖片)

飲食業逾20萬人須檢測,黃家和倡旺區增設流動採樣車。(資料圖片)

食肆晚市堂食有機會在周四,即初七恢復至晚上10時,但員工要在本月11日至25日期間接受首次檢測。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長黃家和在電台節目表示,全港有超過20萬飲食業從業員,需要在10多日內為所有人完成檢測,檢測中心人流及物流方面會較緊張,又指大部分食肆前線員工未必了解可在恢復晚市後7日內做檢測,過去幾天爭相到全港19個檢測中心做檢測,導致預約名額爆滿,建議當局在旺區增設流動採樣車。

黃家和指,近日確診數字偏低,昨日更錄得單位數,相信年初七恢復晚市堂食的機會較大。他指留意到有商場食肆有市民排長龍光顧,市道仍然暢旺,業界在大年初一至初四,生意整體較以往下跌3至4成,但晚市仍然有外賣生意,認為尚算不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