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05 20:33:00

新冠肺炎|2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附名單)

分享:
藍田聖愛德華天主教小學指定班級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藍田聖愛德華天主教小學指定班級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本港今日(5日)多2個地點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相關指明人士需要在7月7日或之前完成病毒測試。食物及衞生局表示,受檢人士若在7月3日至7月5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或已完成接種新冠疫苗,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員工初步確診 周二關閉作深層清潔

於6月22日至7月5日期間,曾身處下列學校逾兩小時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學生及訪客,必須於7月7日或之前接受檢測,若使用衞生防護中心派發的樣本樽進行檢測,則須於7月9日或之前交回:

⚫ 鑽石山鳳德邨鳳德社區中心5樓基督教香港崇真會安強幼兒學校

此外,下列學校指明班級及6月22日至7月5日期間曾面授該等班級學生的教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老師,須於7月7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 藍田慶田街8號聖愛德華天主教小學一年級及二年級

當局解釋,由於2間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及/或流感樣疾病個案,而有關疾病與新型肺炎相似,為謹慎起見,已把1間學校及1間學校的指明級別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