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4 08:00:00

新冠肺炎|2021年香港花卉展改網上舉行 18區各有主題園圃 (附地址)

分享:
2021年香港花卉展改網上舉行。

2021年香港花卉展改網上舉行。

受新冠肺炎影響,康文署將2021年香港花卉展改網上舉行,今年的主題花為有「花中西施」雅號的杜鵑花,並以「全城花‧傳承愛」為主題。康文署在18區選定公園設置精緻園圃、主題花花圃及鬱金香花圃,並透過網上形式呈現不一樣的網上花展。市民可於本月19日至下月19日可安坐家中欣賞,感受嶄新體驗。

十八區園圃、主題花花圃及鬱金香花圃將於本月初至月中旬陸續在指定的康文署場地設置,以配合網上花展的製作及拍攝。十八區園圃及主題花花圃將會保留至下月19日網上花展完結為止,而鬱金香花圃則會保留至本月底,市民可前往現場欣賞。

除欣賞不同「花花世界」外,市民可觀看介紹杜鵑花傳說的有趣動畫;由專家講解種花、賞花及影花要訣的專題示範;更有互動遊戲供小朋友參與。市民同時可下載精美花展主題貼圖、或自拍精美網上花展圖片與親友開心分享。

今年的主題花為有「花中西施」雅號的杜鵑花。

今年的主題花為有「花中西施」雅號的杜鵑花。

此外,網上花展亦設有有獎投票活動,市民可從十八區園圃中投選心目中最喜愛的「東方園圃」及「西方園圃」,主辦單位會從投票支持獲獎地區的參加者中,隨機抽出中獎者。

網上花展期間,香港科學館會特別安排「花花世界感官遊」展覽,讓市民利用五感去探索繽紛的花花世界;香港中央圖書館及大會堂公共圖書館屆時亦會特設與園藝花卉相關的書籍展覽。

2021年的香港花卉展覽(網上花展)︰https://www.hkflowershow.hk/tc/hkfs/2021/index.html

香港科學館「花花世界感官遊」展覽︰https://hk.science.museum/zh_TW/web/scm/se/effs.html#/nogo

 

18區園圃陸續在指定康文署場地設置。

18區園圃陸續在指定康文署場地設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