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1-24 04:30:00
日報

新春匯演賀歲盃同告吹 政府︰減人流聚集

分享:
原定於新春匯演與民同樂的花車。

原定於新春匯演與民同樂的花車。

明日是大年初一,但原定賀歲活動受疫情影響遭打亂。政府昨傍晚宣布,為免疫情有機會散播,決定取消原定大年初一起、一連4日的新春國際匯演,以及大初二舉辦由港足對港聯的賀歲盃,以減少人流聚集。
 

旅發局表示,鑑於「武漢肺炎」疫情有新發展,為保障各方健康,經審慎考慮後決定取消原定明天開始,在西九文化區舉行的「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當局會透過不同渠通通知業界、市民及旅客有關安排,並感謝各界對活動的支持,為取消活動帶來的不便「深感抱歉」。不過,黃大仙頭炷香活動、大埔林村許願節等賀年活動,截稿前仍然如常舉行;嗇色園指會如常於今晚9時開放讓市民參拜。

天文台表示,大年初一氣溫介乎攝氏19至22度,多雲及有幾陣雨,一道冷鋒預計在年初二抵達華南,天氣顯著轉涼,年初三及年初四早上寒冷,氣溫降至12度。市民外出時需留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