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4 15:59:00

施永青:深圳樓升值潛力比香港樓更高

分享:
施永青指深圳樓升值潛力比香港樓更高。

施永青指深圳樓升值潛力比香港樓更高。

近年中國致力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物業隨即受到各地投資者追捧。中原集團創辦人施永青先生獲邀出席大灣區房地產投資攻略研討會,並分享自己的看法,他認為買房地產必須留意地區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因為只有GDP上升的城市,樓價才會上升,「深圳的GDP由改革前的約2.7億到改革後的2.7萬億,攀升了一萬倍,因此深圳的樓價升得很快。」

除了粵港澳大灣區,國內還有兩大灣區,包括長三角大灣區和環渤海大灣區,施永青認為粵港澳有絕對的優勢,原因是香港和深圳分別行使資本主義和具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兩者在工作、文化上的有差異,為經濟帶來進步。「香港跟深圳有法制上的差異;此外,香港的外匯自由和訊息流通,同一個灣區內共存不同的體制為經濟帶來更大的刺激。」他同時提到深圳房地產市場敏感度比北京和上海高,加上中國政府一直有意將深圳發展成能取代香港功能的城市,綜合各方面的優勢,他對粵港澳大灣區樓市持樂觀的態度。

綜合各方面的優勢,施永青對粵港澳大灣區樓市持樂觀的態度。

綜合各方面的優勢,施永青對粵港澳大灣區樓市持樂觀的態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