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8 12:45:00

網上熱話|日本搞笑藝人實測抖音濾鏡 白皙美少女1秒變大媽

分享:
日本搞笑藝人實測抖音濾鏡,白皙美少女1秒變大媽。(影片截圖)

日本搞笑藝人實測抖音濾鏡,白皙美少女1秒變大媽。(影片截圖)

隨著各種美顏濾鏡及修圖軟件的普及,再平凡的人,都能輕易成為網路上的型男美女。日本搞笑藝人大久保佳代子最近「以身試鏡」,在TikTok上分享影片,親自示範如何靠美顔濾鏡,1秒從大媽無痛秒變美少女,揭露網紅們不能說的秘密,極大反差畫面令不少網民崩潰直呼:完全幻滅!

相關新聞:網上熱話|社區保母疑搖住餵奶 將嬰兒掉落軟墊

50歲的大久保佳代子在TikTok上分享影片,影片畫面一分為二,左邊為有濾鏡,右邊無。在濾鏡下,大久保皮膚白皙,配上粉嫩胭脂及口紅,一邊拿著飲料在喝,一邊在鏡頭前擺出各種可愛動作,就是一個可愛美少女。不過當她脫離濾鏡後,臉上的妝容不見了,五官不如濾鏡中精致,膚色亦顯得偏黃,可謂「原形畢露」,由美少女變回大媽,對比驚人!

直播平台有濾鏡一事眾人皆知,但不少網民仍覺得只是小修小補,深信一直追蹤的網絡女神就算不是女神都是仙女,但這段影片告訴大家,現實可以是相當殘酷的!這影片亦在網絡爆紅,瀏覽人次超過200萬,就連大久保的粉絲都認不出濾鏡下的她,而很多網民看過後都大受衝擊,大呼網絡世界太黑暗,「證明TikTok上的美女都不能相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