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9 09:30:00

日本樹熊似「酒醉大叔」爆紅 網民:這肯定是人扮的

分享:
這名樹熊大叔需要一罐啤酒嗎?(YouTube「イングランドの丘【公式】」影片截圖)

這名樹熊大叔需要一罐啤酒嗎?(YouTube「イングランドの丘【公式】」影片截圖)

疫情重創旅遊業,部分行業生計大受影響,甚至面臨倒閉。日本一個觀光農場也面臨相同問題,但靠著園裡的一個「酒醉大叔」在網路上爆紅,讓農場起死回生!

根據日媒報導,日本兵庫縣淡路島有間名為「英格蘭之丘(イングランドの丘)」的觀光農場,園區內有4隻樹熊而聞名,其中一隻無尾熊「大智」近日卻意外爆紅,原因竟是因為牠的坐姿太像日本車站常見的「酒醉大叔」!「大智」左右張望的迷茫臉,就像大叔喝醉了後的樣子,不少網民留下搞笑留言,「這肯定是人扮的」、「服裝裡面的人不會太熱嗎」、「給大叔一罐啤酒吧」。

負責飼育樹熊的工作人員後藤表示,今年7歲的公樹熊「大智」經常會一屁股靠著牆坐下,並露出圓圓的肚子,讓他時常懷疑,「大智」的身體裡是否住著一個大叔。他將拍下「大智」的厭世模樣上傳到社群媒體後,吸引不少網友慕名而來,讓原本閉園約2個月的農場重新回復生氣,後藤笑更指「大智」根本就是農場的「救世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