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2 18:23:00

日本髮型屋開發「貼貼口罩」 方便剪髮

分享: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當客人戴著口罩到髮型屋,不止洗髮時有機會弄濕,剪髮時亦有剪到鬆緊帶的風險,於是日本神奈川一間髮型屋就開發出用貼的口罩「salone de mask」,以解決客人在疫情期間在髮型屋裡使用口罩的問題。

「salone de mask」使用對皮膚刺激性較低的醫療用雙面膠來固定,黏在口鼻周圍取代原本需要掛在兩耳上的鬆緊帶,較薄的不織布材質可防止飛沫。

口罩有2種款式:type-A是黏上去也能看到臉部輪廓;type-B做成口罩套般,讓客人把自己原本的口罩放進這不織布做成的口罩套裡使用,一樣是黏貼在臉上,但比A多了一層保護,無論哪一種都是Free size,大人小孩都適用。

「貼貼口罩」開賣消息傳出後,引起網民熱議,有感興趣的網民留言:「能令耳朵不會痛,確實不錯」「也能有效防止眼鏡起霧,想要!」 不過也有人認為:

「皮膚出油會立刻掉下來的感覺」「反而讓人擔心臉上的妝」 ,更有人搞笑地表示:「根本是Nu Bra……以後搞不好真的會出現像Nu Bra的口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