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6 20:35:00

油麻地新巴司機疑因戴豬嘴及響號被捕 警:涉危險駕駛

分享:
旺角一名巴士司機疑因佩戴豬嘴口罩及響號被警方拘捕。(莊振邦攝)

旺角一名巴士司機疑因佩戴豬嘴口罩及響號被警方拘捕。(莊振邦攝)

下午約4時半,警方在油麻地窩打老道交界,登上一輛新巴970號巴士進行截查,要求車上乘客出示身份證。據了解,該名巴士司機疑因佩戴豬嘴口罩及響號,被警方查逾1個小時後押上警車,據悉警方將以危險駕駛罪名對車長作出拘捕。

新巴表示,得悉一名車長今日在彌敦道近文明里被警方要求離開駕駛室,及後被帶往警署,正在了解事件詳情。

警方晚上8時許指,該輛巴士當時沿彌敦道駛至近文明里時,快速行駛,一度非常貼近站在路旁正在執勤的警務人員,危及人員安全。警方認為該名巴士司機駕駛態度十分危險,故截停該名司機。其後,西九龍總區交通部到場調查,以危險駕駛罪拘捕他。警方現正進行深入調查,包括翻查相關行車記錄片段及附近閉路電視片段,案件現交由西九龍總區交通部負責調查。

涉事970號巴士。(莊振邦攝)

涉事970號巴士。(莊振邦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