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6 22:14:00

智慧齒發炎幾年死忍 江蘇女臉穿流膿口腔惡臭

分享:
方女因智慧齒發炎多年而無治療,導致臉下方穿孔流膿。(互聯網)

方女因智慧齒發炎多年而無治療,導致臉下方穿孔流膿。(互聯網)

見牙痛就快去睇牙醫!江蘇南京《現代快報》報道,居於揚州農村的一名姓方女子,幾年前開始左下側智慧齒發炎,但因口腔衛生意識薄弱,每次發炎都靠吃消炎藥死忍,直到一個多月前,左臉下方流膿,口腔充滿惡臭,「睡覺都必須戴口罩,否則整個枕頭第二天都是臭的」,連張大口都有困難,方女才意識到有大問題,在家人陪同下到揚州大學附屬醫院口腔科就診。

該院口腔科主任醫師黃錦華表示,方女平時不注意口腔衛生,出現智齒冠周炎,又無及時治療,導致齒槽骨破壞缺損,面頰被膿腫穿通,涉事智慧齒及前面第二磨牙均已壞死,兩者都要拔除。報道指,方女現已拔除壞死牙齒,預計一個月後面頰痊愈,半年後再種牙。

方女的牙齒狀況。(互聯網)

方女的牙齒狀況。(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