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4 08:00:00

書迷注意|尖沙咀商務現址4月下旬搬遷 推告別感謝大減價低至五折

分享:
商務現時位於美麗華廣場地庫分館即將於4月下旬遷搬。

商務現時位於美麗華廣場地庫分館即將於4月下旬遷搬。

商務印書館自1914年來到香港,1991年在尖東明輝中心開設首家尖沙咀分館,過去30載在區內曾三度搬遷。商務宣布,現時位於美麗華廣場地庫分館即將於4月下旬與讀者暫別,「暫別在即,為答謝讀者深情厚愛,即日開始舉行告別感謝大減價」。當中全店中英文圖書及文具精品及和具,一件85折,三件或以上78折;精選圖書及文具精品以低至5折,另設特價專區,貨品以10元、30元及50元發售。小學補充練習,亦一本95折,三本或以上9折。

商務續指,迎來30壽誕的尖沙咀圖書中心正邁向新一頁,準備於6月在同區與新知舊雨見面。延續商務印書館在尖沙咀創造的文化落腳地傳統,新店將繼續保留寬敞的展覽廳,同時新設策展區、直播間、咖啡區及雜誌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