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0 09:00:00

最後重溫|「查理咬我!」短片瘋傳14年近9億觀看 將作NFT拍賣並永久刪除

分享:

「查理咬我手指」(Charlie Bit My Finger)這段不到1分鐘的YouTube短片,相信不少人都曾看過,亦被這兩兄弟有趣可愛的互動融化。短片上傳14年來,至今已有逾8億點擊率,是最成功的爆紅短片之一。不過,這對兄弟已經長大了,他們計劃將這部短片以NFT加密藝術的形式販賣,並宣告將在5月23日把影片刪除。

根據外媒報道,「查理咬我」影片中的主角,14歲的查理(Charlie Davies-Carr)與17歲的哥哥哈利(Harry)現居東南英格蘭白金漢郡,他們的父親霍爾(Howard Davies-Carr)在2007年5月22日將2個兒子的互動影片上傳到YouTube,沒想到竟讓這部55秒短片爆紅。而兩兄弟近日在與家人討論後,決定將這段全球知名的短片原檔製作成NFT(Non-fungible tokens,非同質化代幣)的形式進行拍賣。

據悉,拍賣定於本週六(22日)進行,當天是這段影片被放上網路的14週年紀念日,拍賣結束後,片段將在翌日(23日)從YouTube上永久刪除。2012年一家人受訪時曾表示,當時他們已從這部影片賺取10萬英鎊的廣告收益,這些錢都被拿來當作兄弟倆的教育基金。

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查理咬我」官方網站查看。

3歲的哥哥哈利與1歲弟弟查理,14年前拍下了這條爆紅的短片。

3歲的哥哥哈利與1歲弟弟查理,14年前拍下了這條爆紅的短片。

哈利(左)和查理兩兄弟現在長大了,決定把片段以NFT的形式賣出。

哈利(左)和查理兩兄弟現在長大了,決定把片段以NFT的形式賣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