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8 09:50:00

有片|朗豪坊外男子被圍毆擄走 2小時後屯門尋回

分享:
朗豪坊外男子被圍毆擄走,2小時後屯門尋回。(影片截圖)

朗豪坊外男子被圍毆擄走,2小時後屯門尋回。(影片截圖)

昨晚9時許,警方接獲多人報案,指旺角亞皆老街8號近朗豪坊,一名男子在街頭被多人圍毆及推上一輛車。網上流傳一條約40秒短片,可見有3輛私家車及七人車停在馬路上,多名大漢將一名男子推向其中一輛七人車,該名男子似乎上身赤裸,被多人拳打腳踢,旁邊有人把風。男子嘗試掙脫但失敗,最終被推上七人車,七人車絕塵而去。

警方到場搜索,但並無發現,將案件由原報的「求警調查」改列為「非法禁錮」。至昨晚11時許,警方接獲報案指,一名男子被發現在屯門青山寺徑與楊青路交界,頭部受傷,懷疑被劫。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往屯門醫院,送院時清醒。傷者28歲,失去銀包、手機及手表等財物,警方將案件暫列作「行劫及有人受傷」跟進。警方經初步調查,相信男事主就是在旺角被擄走的男子,他被推上車後,至屯門被人「遺棄」在上址。警方正調查事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